怡然-Jenny11

有所怡然,盼而自得
【如果喜欢就给个关注吧😁😁😁(必回)】

【摘抄】在歌曲里的文案

  1、我一路向北,离开有你的季节,你说你好累,已无法再爱上谁。风在山路吹,过往的画面全都是不对,细数惭愧,我伤你几回。——《一路向北》


2、夸张只因我很怕,似木头似石头的话得到注意吗,其实怕被忘记,至放大来演吧,很不安怎去优雅,世上还赞颂沉默吗,不够爆炸。——《浮夸》


3、琴声何在,生死难猜,用一声去等待。——《千里之外》


4、多想说声我真的爱你,多想说声对不起你。你哭着说情缘已尽难再续!——《让我欢喜让我忧》


5、我说了所有的谎,你全都相信。简单的我爱你,你却老不信。——《淘汰》


6、理想徘徊十字路口,不知道往哪边走;信心一路上低着头,数着脚下的石头。——《末日》


7、缺氧过后的爱情,粗心的眼泪事多余。——《退后》


8、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,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,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,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。——《回到过去》


9、闭起双眼我最挂念谁,眼睛张开身边竟是谁。——《人来人往》


10、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,这么多年我还忘不了。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!——《鬼迷心窍》


11、我想见的笑脸只有怀念,不懂怎去再聊天,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,即使再见面,成熟地表演,不如不见。——《不如不见》


12、彼岸没有灯塔,天黑刷白了头发;我不害怕,我很爱他。——《彼岸花》


13、你渴望,我期待,美好灿烂的未来,不完美,也要精彩。——《精彩》


14、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,看看你最近改变,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,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,好久不见。——《好久不见》


15、多少年,共对亦无言,彷佛多少年,欲爱但忘言,让你走过眼前。——《冷战》


16、你心有个名字,我只是个影子;你的心有个影子,我只是个名字。——《影子》


17、我一再试探你一再隐瞒,有一种预感想挽回太难,对你还有无可救药的期盼,我坐立难安望眼欲穿。——《预感》


18、风筝在阴天搁浅,想念还在等待救援,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。——《搁浅》


19、为何旧知己,在最后变不到老友。来年陌生的,是昨日最亲的某某。——《最佳损友》


20、关于爱情的路,我们都曾经走过。关于爱情的歌,我们以听的太多。关于我们的事,他们通通都猜错,关于心中的话只对你一个人说。——《生命中的精灵》


21、我们约会我们再会,没想到再没有拥抱的机会。我们伤悲我们流泪,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。——《你会不会》


22、别让心房沾惹尘埃,要一种干净的相爱。——《云端》


23、醒时对人笑,梦中全忘掉!叹天黑的太早!此生未了,爱恨一笔勾销,对酒当歌我只想开心到老!——《笑红尘》


24、我想我是太过依赖,在挂电话的刚才,坚持学单纯的小孩,静静看守这份爱,知道不能太依赖,怕你会把我宠坏,你的香味一直徘徊,我舍不得离开。——《你听得到》


25、思念像无形红线,缘回缘起在不眠。——《今生今世》张杰


26、别说女人心是海底针,摸不着看不清,如果你是那一片海,我就藏在你的心。——《女人心》陈瑞


27、幸福隔着玻璃,看似很美丽,却无法触及,也许擦肩而过的你,只留下一种痕迹在我生命里。——《爱如空气》孙俪


28、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,只是不起眼的小兵。——《棋子》王菲


29、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,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,逃避的名字叫做酒,酒的名字叫做水,水的名字叫做女人。——周华健


30、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,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。——《遗失的美好》张韶涵


31、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,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。——《曾经爱过你》郑源


32、如何掉眼泪,自知身份都不对。——《如何掉眼泪》郑秀文


33、我们的爱情,是你路过的风景。——《一直很安静》阿桑


34、朋友的朋友,我们最后的关联。——《的》江美琪


35、明明从前连争执都很甜美,现在怎会说句话就能痛一遍。——《我们到底怎么了》SHE


36、这世界还很美,看我们选择什么视野。——《你微笑时好美》谢霆锋

  37、曾让你感动的人,终于离你越来越远。——《情人之间的情人》邰正宵

  38.生而为人无罪,你不需要道歉--《玫瑰少年》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